大家好, 我是楊阿冰, 今天要來說一個勵志的新時代媽媽故事(不是地方媽媽哦,不懂這個梗的舉手!)
故事的主角是Teresa阿姐, Teresa阿姐是我的前前公司的行銷部門的主管,當年我們不但是同事,還是好戰友
當時若沒有我們互相扶持,應該已得猜忌症或躁鬱症了吧。
後了為了生小孩, 她毅然決然地離開職場(戰場), 決定好好生養國家未來的棟樑~~~
但是身為職場的新時代女性,小孩生完了就不太安份,雖然閒不下來,但又覺得有必要陪著二個女兒渡過幼兒時期,給她們一個完整母愛
在處於糾結狀態的她,剛好有朋友要去峇里島,知道她是一個峇里島控,就請她幫忙規劃行程,慢慢的規劃出口碑後~~~
朋友的朋友也找她,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找她,朋友公司的員工旅遊也找他規劃,慢慢的變的相當專業起來。
而她不只是幫人規劃,自己也是瘋狂的愛去,二個女兒(一個5Y, 一個7Y)都去了三次以上,護照上只有BALI島的入境章 (聽說還沒去過六福村啦!!!!)

而且說真的跟有經驗的人討論行程,是比自己看著網路上的罐頭行程來的有互動有趣多了。
 

六年過去了,沒想到,Teresa阿姐居然可以從單純的SOHO旅遊規劃, 到現在居然擁有了一家旅行社!!!!! (女人的潛力無限大啊!!)

是不是很PRO啊,有了這樣的完美組合,不只是行程規劃,還可直接訂機票, 拿到優於市場上的飯店專案,特殊的景點規劃,還有複雜度最高的婚禮規劃、以及她最拿手的且最具優勢的親子旅遊規劃。

不過,說了這麼多也不是重點,本文重點是最近BB換了辦公室了,那天去參觀,根本驚為天人,超級犯規!! 哪有人旅行社長這樣的啦!!
沒有傳統OFFICE的帕梯遜,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好大的開放空間,還有一個好舒湖的沙發。
與其說是辦公室,不如說是一個BALI風情的放鬆區
整個空間裡,彌漫著濃濃的峇里風,從好多的舒壓小細節,都可以看出老闆娘的巧思,在這裡洽談著旅遊行程,談著談著心已經飛過去了吧!!!!!

IMG_8235.JPG

在門口就有一盆好可愛的多肉伸出短胖胖的手來迎賓,雖然多肉好像不是峇里的名產,只是它們還真是可愛啊

IMG_8220.JPG

IMG_8221.JPG
    想要有better life嗎, 任性個幾天去峇里島走走啦!!

IMG_8230.JPG

就是這個舒湖的沙發,有沒有很想大字型躺上去

IMG_8238.JPG

新時代媽媽害羞,不好意思抬頭,這裡就是她的辦公區,連吊燈都是異國風情

IMG_8227.JPG

Blissfully Bali的簡稱BB , 這二顆是玉壐嗎?

IMG_8229.JPG

最近好流行到峇里島辦婚禮哦,這對婚禮青蛙也是峇里島的純手工木雕哦

IMG_8237.JPG

進到辦公室裡會有濃濃的雞蛋花香,近看連精油盤都是可愛的峇里雞蛋花造型,太口愛了吧

IMG_8239.JPG

這就是犯規的旅行社全景(正名:是旅遊規劃),其他員工害羞已閃,獨留新時代媽媽在那裡認真地不看鏡頭

S__7577649.jpg

補上一個聖誕風的場景 Merry X mas & Happy 2017

想去舒壓勝地峇里島的朋友棉,歡迎找Teresa阿姐規劃
網址:http://www.blissfullybal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issfullybali/?fref=ts (Blissfully Bali , 家在 峇里島)
專營 : 閏蜜遊、情侶遊、蜜月遊、週年慶遊、家族遊、畢業旅行遊、親子遊、婚禮顧問等…..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