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推薦二個可以讓媽媽休喘一下、滑滑手機、 敷敷面膜、放放空的 孩子必備的電子小物

是安全健康不傷眼的,但有可能會上癮哦(媽媽會休息上癮哦)

當媽媽後沒空去做臉,只能靠自己敷一下面膜,但坐著敷的話,汁會一直滴,躺著敷根本是不可能,敷到睡著更是要不得,臉會SUPERDRY ,

這時候,若小孩子有自己的事要做,那媽媽就可以躺一下,讓臉吸收一下面膜精華,也可以滑一下手機,追一下劇,逛一下網拍。

不過若小孩還不適應你敷臉的樣子,那好像你的臉(面膜)會比安撫小物更具吸引力哦!!

mask-2.jpg

    

mask-4.jpg

mask-3.jpg

嚇死寶寶跟爸爸了

 

第一個小玩意兒叫做【小牛津】帽T熊故事機

價格約1000出頭,是品品在一歲生日時, 叔叔阿姨送的生日禮物, (其實很推薦出生就可以擁有)

那一陣子, 餵飯時都靠聽小熊了, 而且記得要加購防摔暖暖衣, 防摔衣不但可以防止摔壞, 還可以掛著, 出門也都可以攜帶哦, 這個小熊長的很可愛討喜, 而且功能超多的, 使用年限也很長

bear .jpg

bear cloth.jpg

暖暖衣就是防摔衣啦

初期: 一開始只有聽歌小孩有興趣, 說故事他們的專注力還不夠, 所以我都拿來餵飯餵粥時用

耳朵是七彩夜燈, 好玩, 小朋友喜歡打他的頭, 讓夜燈一閃一閃的

後來,有段時期, 小熊失寵了, 我就先把它收起來

最近有天整理東西時翻了出來, 二歲的品品又對他有興趣了, 像是魔音(就是重覆你的聲但高八度), 還有繼續打小熊頭的七彩夜燈等, 終於也對聽故事有了一點點的興趣了, 所以我覺得這個牛津小熊也算是玩起來年限長, CP值很高的產品哦!!

擁有帽T熊的同期媽媽,跟我說裡面有一首很促咪的歌, 但我細聽了後,發現歌詞非常地悲慘,真是不適合小朋友童稚的嗓音翻唱啊!!!!
曲名: 阿才阿才 

阿才阿才!天頂跋落來-
有喙齒,無下頦;有目珠,無肚臍;叫醫生,叫袂來;叫司公,扛去埋。

另一首叫秀才騎馬
秀才!秀才!
 騎馬弄弄來,  在馬頂,跋下來;跋一下,真厲害;

嘴齒痛,糊下頦;目珠痛,糊目眉;腹肚痛,糊肚臍; 嘿!真厲害。-

à阿財好悲慘,沒有肚臍,沒有下頦,最後還被扛去埋,反觀秀才就不一樣了,那裡痛就糊那裡,最後還說真厲害 

這是窮小孩的悲歌, 唉!!!!!!!

 

 

接下來是一個把手機畫面輸出到電視機的一個串流設備, 就是GOOGLE出的Chromecast

官網有詳細介紹自己看嘿!!! 一個才TWD1445 (網拍可以更俗一點巔
PS 我買了快一年了, 但目前價格差不多都沒有跌哦,是個價格很穩定的好產品耶!!

 

what-is-chromecast.jpg

雖然圖片有三種色, 但我都只看到黑色在出貨,我的二台都是黑色,不然我也很想要黃色或橘色說

what-is-chromecast 2.jpg

家裡TV有HDMI孔直接插入即可, 然後用WIFI設定一下再跟手機就可以囉! 記得下載Google Home這個APP

小朋友記得不要用手機的小螢幕看影片哦 ! 要好好保護眼睛哦!
我知道很多好野人已經用了APPLE TV、或是小米盒子, 千尋盒子等等, 其實也都可以啦!重點是畫質好,可投放手機的畫面


但是我選擇Chromecast一方面是因為他可以用蘋果手機操作, 也可以用安卓手機操作、再來他很小, 可以隨身攜帶, 最重要的是它很便宜, 所以我一次買了二台、一台用在房間, 一台用在客廳~

主要我都是拿來播YOUTUBE的影片給品茙看, 只要打個ABCColor關鍵字, 就有超~~~~多的精美高畫質卡通, 歌謠可以看

YOUTUBE AB.jpg

這個真的便宜又好用的, YOUTUBE付費的影片畫質真的很高清~

它有非常多的程式可支援,像是要付費的NETFLIX或像My Video等可以買或租片播放用,但我想等小孩膩了YOUTUBE再說吧!!

 

想介紹二個有點雷的YOUTUBE影片, 希望家長不要給小孩看, 但家長可以幫忙看一下,是否跟我有同感

  • 第一個是竉壞小孩的媽媽, 鳥不叫就買鑽石給小孩,超級有事Der!!!!! 跟從天上跋下來的阿才跟本是天差到地的命運!!! 台灣兒童真是口黏!!!

組曲在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LvVGhf38  雖然這首歌有點偏差,不過整組卡通的畫質還是很優秀,其他歌也佷好,還是可以給小朋友收看啦
歌名
:Hush little baby 歌詞如下: 
Hush, little baby, don't say a word,
Mama's gonna buy you a mockingbird. 寶寶不說話就買鳥鳥
And if that mockingbird don't sing, Mama's gonna buy you a diamond ring. 鳥鳥不叫就買鑽石
And if that diamond ring turns brass, Mama's gonna buy you a looking glass. 鑽石不亮就買萬花筒?
And if that looking glass is broke, Mama's gonna buy you a billy goat, 萬花筒壞了就買比利羊!!!
And if that billy goat won't pull, Mama's gonna buy you a cart and a bull. 羊不拉X就買牛車??
And if that cart and bull turn over, Mama's gonna buy you a dog named Rover. 牛車翻了就買狗?
And if that dog named Rover won't bark, Mama's gonna buy you a horse and a cart. 狗不叫就買馬車??
And if that horse and cart fall down, You'll still be the sweetest little baby in town.馬車翻了你還是最可愛???
So hush little baby, don't you cry. Daddy loves you and so do I. 

  • 再來這個超可怕的,大人一定要看一下~

有次品茙自己亂滑,我看歌名叫: Learn Colors from children kids toddlers / Learn color with milk bottles / Colours Learning Video.
是由"Little Baby Boy" 這個帳戶上傳的,感覺學顏色,還有奶瓶,好像很溫馨,就說可以播來看
~
結果內容血腥荒唐又詭異的,連配音都很陰森,但他有劇情哦!!不知道可不可以檢舉? 因為他也是一系列的影片, 每個都是一樣的詭異奇怪
快點來看一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xYvImRXks

IMG_2670.JPG

媽媽和小孩比例超怪,然後家裡都有鬼怪來讓寶寶不能好好喝奶奶 (通靈少女??)

IMG_2668.JPG

影片到中段時,也有溫馨可愛的橋段哦,這裡相當沒問題

IMG_2669.JPG

最後又變的很可怕,寶寶和爸媽跟鬼怪大亂鬥,最後鬼怪被引去給恐龍吃掉,就結束了 (啊!我劇透了!!!)

接下來這些是最近常看的, 想推薦給大家, 畫質真的好, 內容簡單易學,而且小朋友看不膩,聽不膩
如果有好的影片也請推薦我看喲!!!

  • 這組卡通, 畫質好又有好多集, 但內容不是唯一重點, 是外國人把爸爸畫的好像李 王羅哦!!

所以李王羅 雖然演鄉土劇, 但其實是國際的長相哦~~~~

YOUTUBE關鍵字打: Five little babies 就有了
上傳者是: Videogyan 3D  Rhymes--Nursey Rhymes For Children  

5 little babies 3.jpg

IMG_2667.JPG

有像嗎有像嗎?

  • 再這這是一首適合帶動跳的歌,品茙很喜歡,因為有舞蹈而且一直夏嘟嘟嘟嘟嘟 BABY SHARK (點圖有連結)

baby shark.jpg

曲風可愛,又有帶動作,很適合小朋友

  • 最後,這個是最近品品愛看,我也愛看的卡通,我覺得大孩子也會愛看" 瑪莎與熊 Masha and the Bear",畫的真的很可愛,從頭到尾只有瑪莎會說話,其他都是動物不會說話,但確很好看

它是俄羅斯的卡通,大概就是可愛的女生版本的蠟筆小新吧!有中文和英文配音,但是我覺得中文配的比較欠揍好笑,但缺點是中文配音的集數很少
推薦給各位麻麻寶寶

YOUTUBE六口醬親子互動日常: https://bit.ly/2JiRGKU (再不記錄寶貝就長大了, 喜歡請按按訂閱)

FB媽寶的日常粉絲團: https://bit.ly/2VZWbjr (分享親子資訊及好物)

masa and bear.jpg

只要在YOUTUBE打上瑪莎與熊 , 就會有很多影片出現哦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