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艾美寒舍參加婚禮,拿到了一個婚禮小物, 我覺得好有梗,因為打開盒子後,完全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哈哈哈哈還有人說是保險套 (給賓客?也太週到了)
但香香的,是個我從來沒見過的東西, 好特別
品名叫做, "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 聽主持人介紹好像是用在淋浴時, 放在地上就可以讓淋浴間香香的有SPA感的FU
, 剛好家裡沒浴缸,這東西我喜歡
04.jpg
新娘超用心的, 好美好美的禮盒, 一盒放了二顆

裡面的錠是長這樣的,藍色是尤加利味道的

201803-11 (Large).jpg

201803-16.jpg

這個是玫瑰味的    婚禮現場花藝佈置超~美~的~, 到處都好拍
S__34553900.jpg
背後有貼上使用說明, 看起來應該就是放在淋浴間地上就能作用吧~

拗了老公的另外二顆, 一共也只有四顆要省點用
通常在家真的超忙, 所以這類香香的或貴貴的面膜, 我都會出國才帶去慢慢享用
決定先帶去北海道玩吧

IMG_8789.JPG
飯店的廁所拍起來就是比家裡美, 其實我還沒打開, 只是排排站著, 進廁所就有點香氣了耶!! 有點厲害吶

後來開了黃色的萊姆來用, 哇, 熱水一沖下去, 整個淋浴間好舒服壓, 我要飛起來了(誇張)
洗完還有剩下一半左右, 就留在浴室裡, 結果, 每次進廁所, 都還有萊姆香耶, 上廁所都香香的吶, 原來還有擴香的功能呢!!
然後用了綠色的薄荷,天啊,超級舒服的空氣,我好愛薄荷!! 
瞬間疲勞都消失了耶,考試都考100份吶
要省著點用,剩下二顆,帶去香港出差用 ,最後二顆了啦

帝都_180708_0012.jpg
帝都_180708_0003.jpg
開會一整天, 回飯店淋浴好舒壓, 好期待試另外二個味道哦!!!! 這二顆應該可以陪我四天吧!!
這一次試著放高一點, 不要放地上, 看可不可以更省!!!
實驗結果出爐: 放高一點因為離鼻子更近, 所以味道更有感
不過三不五時要幫他淋一下熱水, 才能讓味道比較持續 (放地上的話, 沖水時自然會沖到, 不用刻意拿水去沖)
尤加利好清新,很有森林浴的感覺
玫瑰有一種好溫柔的FU,而且擴香功能超強DER!!洗完隔天進廁所, 整個都有玫瑰香耶。

天啊, 我好愛這個有梗的產品, 好適合家裡沒浴缸的我, 而且出差或出去玩超好攜帶
四個味道我都喜歡, 薄荷味超舒服的, 我好愛大口呼吸啊~~~~~ (放在化妝包裡, 包包也會香香的喲)
最近想補貨了, 上網去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正式銷售都有禮盒包裝, 包裝超美的壓, 盒子可以留下來裝東西, SO CUTE!!

BOX_ALL2.jpg
這包裝美翻啦也很適合送禮 
對了,孕婦也適合用哦~~~~有過歐盟認證跟SGS, 無塑化劑,無微塑料,不會污染下水道跟海洋,好環保的產品,加100分 
我好愛這個香氛產品 尤其是多種口味可以每日輪替, 真的深得我心, 我就是個對味道沒什什麼忠誠度的人, 喜歡換來換去的哈哈

官方網站在這裡:www.watlz7.com.tw 
粉絲團在這裡 : https://www.facebook.com/waltz7tw/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