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抓口袋寶的時代,能夠擁有自己的小寶飽也是值得關心的事歐。
以我自己的小社會朋友社群團體來說,婚後能自然地的噗通噗通不費吹灰之力就有寶飽的人以及努力許久仍然孵不出一顆蛋的比例大概是3:1,也就是四個人中想要就有、要幾個有幾個的有3位、努力許久還是孵不出來的有1位。
(也是有第一胎很難孵, 但第二胎就好像打通任督二脈的噗通噗通接踵而來喲!!---不過年記倒真的是個關鍵, 好桑心)

COMBINE 1.jpg

你要抓哪一個寶? 我要抓下面那個!!!! (維尼亂入)

                                                                                 
而我就是那1位的其中之1,一來是有點高齡,再來是剛結婚時以為自己身體勇健,所以沒在怕~~(但其實毛病一堆,自己不知道而以)~~
而且又覺得明星都很老了還是生的出來啊 “劉德華老婆也很晚生啊,也是生出來啦!!!!怕什麼 (
問題你又不是嫁劉德華!!!)

所以原先想說先享受二人生活再來生,結果這一等就三年過去了~太可怕了~
原本就不年輕的蚌, 又過了三年, 就更加的老化了, 所以開始積極養珠

先做最基本的吧~~~免費的孕前檢查 (@@先是檢查出了甲狀腺低下的毛病) 吃了半年的甲狀腺藥,然後珠還是養不出來
接著閏蜜傳授: 年記那麼大了, 直接去生殖醫生中心人工一下啦~~ 然後我就先去了北醫檢查做輸卵管攝影 (@@檢查出了一側輸卵管水腫、原因是因為大學時開過腹膜炎的沾黏~)
然後也有看中醫, 中醫說子~宮~太~寒~愛~吃~冰~的厚(中醫都說一樣的)
然後再去朋友的姐姐成功孵出來的婦產科檢查, 又檢查出了@@多囊性卵巢的毛病~

(這個婦產科很好, 我推推~但他們診所護士應該不想我推, 因為掛號人數太多惹~~~常工作到半夜都要噴火了!!!!)

所以這個蚌超級不健康啊~~~~
但以上都只是引言而以, 所以我不詳細的說我養珠的過程跟花費 (花很多錢跟時間是真的A)

~ 正題終於來了~~ ~ 正題終於來了~~~ 正題終於來了~~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除了正規的中醫, 西醫, 吃藥, 開刀, 打針, 治療之外~還有放鬆心情~~
(三姑和六婆公司還有打掃阿宜跟隔壁大樓的警衛都會降說,我也會降說~~顆顆) 

所以
就在2014年的6月, 一群朋友決定去京阪放鬆之旅 (一點都不放鬆,是走到腳快斷之旅,回到飯店直接睡翻那種累; 連休足時間都沒力氣貼)
當然不能免俗的我們去了清水寺~ 看到地主神社那裡有賣子宝御守~, 我跟另一個新婚A年輕人妻就買了來互相送
(當然要過一下爐哦, 還要許願有成功要來回來還願哦, 這樣才能再拗老公再出國一次喲~)
神奇的是~ 回去後的第二個月,也就是7月底, 我終於採到一顆珠了啊~~~(就是我們家茙寶飽)
然後朋友們就說, a, 有準a, 有準a, (我當時也沒非常在意)
接著~大概6-7個月後, 跟我互相買的新婚A年輕人妻, 也中了, (這時中獎率是100%哦; (而且知道我年記大,是URGENT CASE所以我先有,真是SWEET!^o^)

因為蠻神準的~, 所以新婚A年輕人妻3個月穩定後就先去還願了 我就請他幫忙帶一個回來, 想送一個做了幾次試管都沒成功的朋友(以下簡稱B媽媽)~ 神奇的又來了~ 就在我拿到了御守但還沒交到B媽媽手上時(那時候是2015年6月), B媽媽居然自然的有了~~~(是不是很神準呢!!! 團員們都驚呆了!!!)

然後, 去年10月C新婚人妻也要去京都玩, 我有交待他想生就去求一個~, (因為他也是不年輕的蚌)
然後在今年的6-7月時,也就是最近,也有了哦~
(目前拿到御守的成功達陣率是2/3 (在1年內), 還有1/3還在努力中(但都未滿一年, 我等他們好消息)


今年9月, 我要帶茙寶飽去還願囉~ 代購神奇子宝御守的名單也已經落落長,(我會很認真的幫你求跟過香爐,放心)~
但一定要答應我: 有成功要回去還願哦 (順便再玩一攤哦,順便在大阪的阿卡將大採購小朋友的東西,一兼二顧)

當然~~~大家有看到我前面也是檢查出了一堆毛病,所以子宝御守只是另一個層面的輔助 (跟好運棉,拜神明意思差不多),所以有造成不孕的原因要先找出來、然後跟醫生討論如何治療或輔助
例如X: 老公的OO如果數量太少或XX游技不佳, 也要配合治療或直接人工受孕

總之, 老蚌不要再拖了(年輕的蚌可以任性一點),要當個積極的好蚌,就會生出一個好棒棒的神奇寶貝喲!!!~

下圖看完就會驚呆(連清水寺住持都不知道他們的子宝御守拿模厲害)
 

schedule flow.jpg

子宝御守寫真集

IMG_6806.JPG
信封背面有地址

IMG_6540.JPG


整套會有個大信封, 御守小袋袋跟子宝御守本人

IMG_6805.JPG


一面寫地主神社, 一面寫子宝御守,不要買錯哦~~~
 

YOUTUBE六口醬親子互動日常: https://bit.ly/2JiRGKU (再不記錄寶貝就長大了, 喜歡請按按訂閱)

FB媽寶的日常粉絲團: https://bit.ly/2VZWbjr (分享親子資訊及好物)

延申閱讀 還願篇
【一歲半小孩兒的京都大阪還願之旅】 PART 1 行前準備篇-行李準備、接機送機、飯店選擇、購票交通
【一歲半小孩兒的京都大阪還願之旅】PART 2 適合大嬰兒的行程:宇治、清水寺(超可愛的和服體驗)、花見小路、美山町、鴨川
【一歲半小孩兒的京都大阪還願之旅】PART 3 網紅美食 & 素人美食 篇 (天宗、HARBS、Luke's 龍蝦堡、大阪麦風、中村藤吉、551肉包)
【一歲半小孩兒的京都大阪還願之旅】 PART 4,  花費篇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