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S__87941323.jpg

六口醬8歲了~~~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全家就她的生日蛋糕  我最認真挑選了  孝女就是我😆

爹娘的生日蛋糕我都是在巷口亂買 ( 欵85度C是我們的好朋友,不要森 氣氣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六口醬從週歲到8歲,每個蛋糕都真的都是精心挑選

來快速回顧一下以前的蛋糕吧~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滿月這顆3層蛋糕, 真的超級可愛的, 不過.......就是翻糖其實真的不好吃,切硬殼時也有點慘烈
最可愛的部份都被剝掉了, 實在有點浪費, 而且價格相當地昂貴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其中有二年, 我也選過這種2D平面的可愛畫圖蛋糕
我覺得畫的不錯,蛋糕體本身也蠻好吃的
就是簡單清爽的戚風蛋糕體 + 布丁夾層,口味是沒有太特別,中規中矩,小孩接受度也很高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左邊這個小朋友也很愛
超多草莓的慕斯蛋糕
真的很好吃哦,
但就是造型上比較不是小孩款
然後六口醬生日是3月底那時草莓有點偏酸了會有一點點風險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右邊這個是疫情時一家三口默默慶生時買的迷你小熊蛋糕
就是純可愛啦~標準的網美蛋糕,
切的時候有點難切
要用力的鋸著小熊的頭看著有些殘忍~ 然後就慘烈頭身分離碎在一邊口黏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今年在挑蛋糕時, 用了GOOGLE關鍵字打上 “夢幻  蛋糕  不要翻糖” 就這出現這吸人眼球的圖片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點進去後真是太有趣了啦DESSERT 365品牌名很小但是每個產品描述都是落落長的
後來我終於搞懂了~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 手工甜點娘娘專送平台 ] 是一個專門為預購烘焙甜點的美食電商平台,與Food Panda和Uber Eats等外送平台不同,它專注於提供各式甜品,並透過預購制度為顧客打造最美味、最完美的甜點作品。在 Dessert365 平台上,我這次選的 [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Susan's Kitchen ] 被放在第一位,應該就是最紅的一個牌子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雖然名字有夠長但是每句都是重點~"冰淇淋熱量是哈根達斯的1/5"

太貼切了,太需要了,不選他選誰啦~   文末有9折優惠碼


選訂單時也是一慣的落落長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先選主體, 
我選的是六口醬最近的心頭好
,"天竺鼠車車"點這裡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選完數量日期再往下拉選單還有許多客製化的選項
非常白話又貼心
我就不多寫了可以自己試填看看真的很幽默

到了生日那一天~~~~~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我是選擇"娘娘專送" 也就是親送的選項
當天中午前就到囉~~~~

PS:他們是唯一全台可配送冰淇淋千層蛋糕的品牌,所以司機大哥都有練過的啦,聽說宅配和7—11損壞率只有1%不到
若你心臟很小,也可以我一樣選 "娘娘專送"或是"自取"(內湖和高雄分別有個0元的面交自取點喲 蛋糕一定會Perfect的完美落地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開箱開箱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挖~~~好美的冰淇淋彩虹蛋糕本體~~~  看到最下方有9折優惠碼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配件也都到了~二隻可愛的天竺鼠車車玩偶有提供抬高的支撐架所以拿起來後是乾淨的,可以直接抓去床上玩喲~

 

再來, 最有趣的一趴,
自己DIY組蛋糕 建議配件不用太多, 太多太亂反而不好看呢~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成品真的超級可愛的~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再來就是唱歌許願啦~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第一個願望這二隻天竺鼠可以當我的禮物嗎??~~~~(這願望太容易了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好興奮好久沒吃冰淇淋蛋糕了內 
快點切好嗎...等不及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看看夢幻的橫切面~

當天我們每個人都切了二塊, 包括不愛吃甜的阿公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

軟軟蛋糕搭配減糖的冰淇淋 飯後吃很可以~ 剛好滿足胃裡的甜點空間~

 

以下是,是近8年經驗來的蛋糕試吃員的小小心得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美觀來說: 翻糖蛋糕真的很美但也真的很甜標準的可遠觀不玩焉但這個冰淇淋彩虹基底完全沒有輸它融合了"美麗""夢幻"還有""可愛" 整顆都是可以下肚的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美味度來說:蛋糕不只超美 也沒有濃濃白甜塑味 一般蛋糕都是蛋糕為主體夾布丁、水果等.... 但這款是以蛋糕體當夾層主角則是減糖冰淇淋不但不用花貴鬆鬆去買哈根大使 吃起來也很沒負擔大推啦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分量來說:蛋糕我是定6吋但他是高高的6吋不是矮版的所似比較厚
 我們四個人吃完
再打包一大塊給阿公帶回去吃還有大概1/4塊~
我覺得6—8個人也可以訂6吋
可以剛好吃完~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有趣度來說:雖然不是直接把卡通圖案做上去但搭配主題性的佈置小物可以自己DIY組合連媽媽也組裝的很開心耶而且娃娃還可以送小朋友兼顧造型和環保

8歲生日,我想來點~ 冰淇淋千層蛋糕 集可愛、美味、減糖、夢價格方面:我如果沒記錯6吋大約是含娘娘專送還有多加購一隻天竺鼠車車娃娃 大約是$1800左右~
         如果是不需要這些裝飾品
只需要美美的彩虹冰淇淋蛋糕體約為 $950 左右   看到最下方有9折優惠碼 

今年的生日蛋糕想定這個嗎~
點這裡~  https://dessert365shop.com(美炸&極度可愛的圖案這裡看)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 SUSANxDS365_ny90  可以有
9折優惠喲~
2023最新產品
#dessert365 「動蛋糕」
這款蛋糕不僅會動,還有音效,全球獨家的專利設計,如果您也希望在特殊日子增添一些驚喜,可以體驗嘗試!
https://dessert365shop.com/px/AR/


彩蛋來囉,想線上,線下學焙烘,做蛋糕嗎?
找SUSAN老師
SUSAN老師官網: https://gretimes.wixsite.com/susanskitchen
SUSAN老師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ke.susan.kitchen
SUSAN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ke.susan.kitchen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