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一百分B群 人可和百分B~

image

六口醬自從看了"怪怪屋" 這部電影後,就禁止我關燈陪睡了
必須開著一半的燈等她睡著後,我才能關燈,不然他想到裡面恐怖劇情就嚇得睡不著 


 

怕怕的,只好躲在被子里表情


所以我只好在旁邊用唉佩追劇陪著他
 

就是~
然後麻麻我本人
也常常追劇追到停不下來,一不小心就熬過了我的黃金睡眠時間, 過了這個TIMING....就更不好睡了啊~~~~(算牽拖嗎!)
搞得我這陣子都睡不太夠,上班時常沒精神, 容易走神

上一次吃過人可和的維他命C,感覺很不錯,覺得這個品牌很可靠,東西都是真材實料、不會添加安慰劑
加上他們的客服營養師也很專業,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他們營養師,像我這樣有沒有適合補充哪些營養素?
營養師詢問我平常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後,推薦我可以先多補充B群

BUT~~我個人經驗,過去對市售B群的印象都不是很好~以前吃過的B群大概都是這樣:


1。吃了白天精神會好一點點,但感受超級短暫,大概一小時後又被打趴回原形了
2。很大顆很難吞 
3。有個濃濃的化學氣味  (GNx跟DHx的味道真的無敵濃啦)


因為這些原因,我跟營養師說我對B群有點。。。。。
我本來以為營養師會說B群就都這樣、要健康就要忍一忍,沒想到他竟然要我放心,因為人可和的「百分B」完全都沒有這些問題!可以放心吃!

這真是完全顛覆我對B群的觀念聽完營養師大致的介紹之後,我馬上到官網開始把百分B的資訊研究一遍。
百分
B使用的是黃金藜麥+天然酵母」這兩種來源的純天然B, 含有47種多元營養素, 而且實驗證明可以維持24小時超長效

此外,它還有增進皮膚健康、維持心臟正常功能、維持正常能量代謝及食慾、增進消化系統健康…等多種好處。
看了它有這麼多的功效
, 真是扭轉我對B群的刻板印象,於是我就決定買來試試看,希望能對我最近的生活帶來幫助。

來看看百分B
image
包裝跟純真C一樣, 簡約又跳躍的設計深得我心~
30顆一袋, 拉錬設計好攜帶


 

先來看看產品成分以及重點特色吧 
純天然B群、100%無化學添加: 人可和之前同系列的維他命C純真C堅持不作任何化學添加了,當然B群也承襲了"天然A熊厚"的概念
  而且百分
B的天然B群是化學B群的4倍利用率,也不會有化學B群那種難聞的味道! 
藜麥+酵母:採用加拿大Lalmin 天然酵母B群及奧地利PANMOL黃金藜麥B,是含超級食物營養、最接近食物型態的B群。
  內含8大
B+9種礦物質+18種胺基酸+12種重要輔酶=豐富47種營養素(一般化學B群沒有輔酶,所以吸收利用率沒有那麼好)
24小時超長效這句也很吸引我,他們不是隨便說說,官網有附上實驗數據圖,這樣就不用擔心像以前一樣、吃完沒多久就沒用,每天吃一粒就可以輕鬆維持到隔天了~
植物性膠囊全素可食,孕婦也能安心食用,無過敏原,每天吃也很安心 (裡面的B9葉酸能助紅血球形成、幫助胎兒正常發育與生長),懷孕或備孕的準媽媽們都很需要
60年製藥經驗:人可和是"永豐集團"旗下品牌,生產製程、產品品質都嚴格把關,吃起來更安心

 

image
包裝上有非常詳細的成份跟產品介紹喲

接下來來詳細科普一些大家對B群容易會有的疑問~

可以持續24小時, 那會不會睡不著啊?   
答案是不會的~千萬別擔心
B群裡面並不含咖啡因或刺激性成分,補充B群只是讓你吃進去的食物、能量能夠正常的被轉化利用,因此才讓人覺得精神變好,
而且其實B群裡面的B3B6B12甚至有幫助入睡的功用,所以若補足B群對之前缺以上營養素的人來說,還可以睡得更好呢~

利用率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B群膠囊從吃進身體裡,到變成身體可直接利用的型態的轉化率。
一般化學合成的
B群利用率都比較低,吃進去後還需要在體內轉化成輔酶才能發揮作用,等於吃了很多量但都被浪費掉了
而百分
B12種高活性輔酶,吃下去後已經是身體可以直接利用的型態,利用率是化學合成B群的4

有輔酶的B群,活性才完整,生物利用率是一般化學合成B群的4倍。

百分B的活性B12,不需經過複雜的轉換過程,是直接可利用、吸收的維生素B。

食用了百分B一陣子,效果真的令我改觀,原來不是B群沒用,而是我過去都選錯了,沒買到像百分B這樣好的B群補充品!

1.      效果維持度的部份 吃百分B一陣子後,因為晚上睡得很好,白天的戰力真的好很多,而且不像以前只能短暫維持,現在基本整個下午都很有精神

2.     好不好吞的部分 百分B的膠囊體積不大,比以前吃的錠劑或是大膠囊好吞多了!
但是大家也不用擔心是不是膠囊小就要吃很多顆,因為少掉安慰劑和化學添加物
=內容物很純,依照個人需求一天吃1~2顆就足夠了!

image

黃色的就是百分B, 跟我其他牌子的保養品膠囊(白色)比是不是小了許多

 

3.氣味的部分完全沒有刺鼻化學味!!!這點真的要給五顆星,我甚至故意把膠囊打開倒出粉來聞過,只有淡淡的穀物香氣!

image

 

總結心得
人可和百分B真的可以說是「一百分B」!吃了之後我覺得白天工作時更有活力,不會一到下午就開始渙散。
而且最近晚上陪完六口醬睡覺
(狂追完劇)之後,感覺都能比較快入睡,不像以前要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久。
看來真的驗證了「
B群不會讓人睡不著,反而能幫助睡眠」這一點呢!

另外,前陣子由於天氣熱的關係,皮膚狀況比較多,但吃了百分B一陣子,皮膚就變得很穩定, 整個健康很多~

image

30顆一包,隨身好攜帶,也可以分裝~~百分B是我的生活好幫手

我以前對B群真的有很大的心裡陰影面,那個一開瓶或開袋衝出來的味道我連用想的都有點害怕~
人可和的B群,真的完全不用擔心這一點~讓我好欣慰啊~~~~

更何況,B群對人體的好處實在非常多,但法規有限制我就不在此列出了,大家可以自行估狗!
但都要保健了,與其吃添加劑多多的化學
B群,還是寧可選擇更貼近天然型態的百分B,才更能夠達到保健的目的。

image

百分B達標我的小期許 : 白天活力充沛,晚上好睡安穩

對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獲得人可和營養師的免費諮詢(真的很有用),可以到這些地方找他們:

1. 免付費電話0800-556-108(上班時間內)
2. 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
3. 
人可和粉專私訊等方式

人可和百分B:  https://bit.ly/3AfHRp8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